一台驾驶模拟器设备一台计算机就可以享受不同场景学车

一台驾驶模拟器设备一台计算机就可以享受不同场景学车

面议
  • 转让 供求
  • 发动机配件 类别
  • 全新 成色
13093751316
家: 洪小姐
提醒:交易时请仔细核对型号,图片与描述是否一致。
信息描述

随着过年的到来,学车进入高峰期,很多学生或白领想利用假期考取驾照,这使得学车人数暴涨。随着驾考的大热,学车市场也越来越繁盛,人们对驾证是越来越执着,很多人报了驾校,可苦恼于真正学车练习的机会太少,那这可咋整?现有学车之星驾吧体验馆帮助你。

那么什么是驾吧?简单的理解就是驾驶培训馆。它提供汽车驾驶模拟器,让学员可以在模拟的汽车驾驶环境中,学习驾驶操作。这样的练习模式,可以让驾驶学员在足不出户的情况下,感受不同天气、不同路况的驾驶体验,有身临其境的感觉。

学车之星汽车驾驶模拟器盈利途径

l 开驾吧:可采取上机收费、出租收费、设备出售、学车俱乐部、教练俱乐部。

l 开专卖店:可采取“驾吧 + 专卖店 + 学车俱乐部 + 报名学车点”的综合经营模式。

l 发展下级代理商:区域总代理,可自行发展代理商。

l 配套娱乐设备:训练机以出租或零售的方式卖给:饭店、KTV、电影院、宾馆……

l 入驻网吧/电玩城:发挥学车之星游戏、教学的双重优势,青少年享受真正的驾驶乐趣。

l 入驻商超:可与游戏机、家电、智力游戏设备等促销捆绑,充分整合有效资源。

l 活动促销:与大型游乐场、娱乐中心、汽车俱乐部等群众假日休闲游乐的集中地建立合作机制,参与节假日、庆典活动,摆设摊位,直接面对消费者。

有了学车之星汽车模拟器,学车是不是再也不愁了呢?这么一个朝阳行业,又有公司如此大力支持,你还在等什么?赶快加入我们把!自己自学开车,无须教练大呼小叫,轻松享受学车乐趣!

——咨询方式:1、在线留言 2、手机在线交谈

——前十名咨询有惊喜!加盟立享总部全程一对一培训与服务!

——特别备注:现在在全国已经覆盖多个省份,县级市几百多个,空白市场在全国区域内越来越少,如您对本项目感兴趣,请抓紧时间咨询!

车源图片10


汽车  大众  起亚  丰田  奥迪  宝马  标志  现代  本田  雪佛兰  奔驰  二手车 

58金融:首付30%,最高可贷30万!

扫描下方二维码申请贷款

为保障信息发布者的利益,手机号码只能在58同城App查看

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完整号码

关注58同城二手车,马上和车主沟通

请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